LT_棠三彩(东北一家亲!!!)

别问我为什么改后缀了,问就是被那些搞分裂的整ptsd了啊啊啊
这里棠三彩,关注请先看置顶!

跑路了

二编:tmd半次元寄了,跑回来了

以前的文都删了,这几天准备陆续挪到其他平台

梗图还留了几张,主要是舍不得下面大家的评论。

首先我知道,没有几个人看我的文,虽然60粉,但大多都是关注很多太太随缘看更新的无差别吃粮人。但是我依然想说一下今后我的计划,毕竟不想让真正喜欢我的文的人失望,哪怕只是两三个人。

最近发生的事呢,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,所以我搬家去了半次元,名字叫“一只很屑的棠_地域黑远离我”

至于在老坟头的这个号,会在这吃吃粮,发发评论,还有平时生活中碎碎念。

所以以后麻烦在评论区偶遇我🌚

社刊《契渝》我带着一起跑路了,在微博,名字叫“契愉月刊官方号”(字不小心打错了,要一年才能改ToT)

在此声明(?的结尾,请让我以个人的名义,纪念那段追梦的时光。

房子塌了可以再建,野草烧了可以再长。

这里不是理想国,那便另寻一个乌托邦。

他们熄灭了灯,就请举起火把重新点亮。

致热爱,致信仰。

评论(9)

热度(9)